交換有什麼嗎??

當然囉!每個人的原因當不太一樣

有些人是想要去長時間旅遊交交朋友啊~或是挑戰自我

而我呢就是---------都是

 

從小呢就很憧憬同學們可以常常出國玩而我從小到到大學三年級只有出國玩一次

其實胖丁的家庭真的不是很富裕((連在台灣渡假的次數也是0

不是胖丁不為家裡的經濟狀況著想

而是胖丁真的很想很想去挑戰自己一次看看

所以胖丁從大一打工打到出國前瘋狂的存錢

終於在大三的時候勇敢地跟媽媽開口問:媽媽如果可以我可以去當交換學生嗎??

媽媽的回覆:當然是 「不行啊!」被老媽臭念了一通

其實失落了真的很久~~

但是我很認真的跟媽媽坐下來談,媽媽最後答應我可以先去申請,試試看~((其實媽媽心裡應該是覺得我不會成功

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我通過學校甄選成功申請到!!

也成功說服媽媽讓我去拉~~才有接下來一連串美好的事情

 

其實交換的時間是看個人,媽媽不准胖丁延畢,所以胖丁在大四上學期就把所有畢業學分修滿

所以在韓國的時候胖丁選的課都還算蠻輕鬆的((再加上胖丁其實都學過--->胖丁是屬於生命科學系方面的

 

在交換的時間裡其實胖丁還蠻孤單寂寞的?!

有時候其實真的很想念家人和在台灣的朋友

為什麼呢?

  1. 因為文化差異真的非常非常

不要看韓國和台灣都為在亞洲以為都差不多

但是還是要看你自己如何選擇你的生活方式啦!

你可以選擇

中文圈中國還有香港的同學

英文圈有來自四方的外國同學

韓文圈道道地地韓國同學

當然胖丁全部都有啦!因為都出國交換了!一定都要體驗一下

胖丁只要沒事都一定會出門玩!!!!短短三個月的交換時間胖丁真的去了好多地方

 

這次的交換生活

讓胖丁真的體驗到好多好多不一樣

在台灣不會發生的天氣

道地韓國生活

追星

等等

 

那大家呢~~不要再想說大學畢業就好

來挑戰自己一下吧!!

 

 

小彩蛋

胖丁不小心得知媽媽其實很驕傲的公司同事炫耀胖丁出國念書喔!

所以其實出國念書父母都會很驕傲

 

 

arrow
arrow

    粉紅胖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